通知公告
  • 加载中...
PM2.5
空气质量日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西流河多部门联合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08:40:00 
 “龚大爷,您好啊!我们又见面了。”
  龚石中,是福利院的一名聋哑老人,见到医生李志明后显得格外亲切,不时指指腿、指指腰,用他特有的沟通方式向李志明述说自己的身体状况。
  这让在一旁忙碌的护士们一头雾水,看到大家的疑虑,李医生忙放下手中的听诊器说:“龚大爷的情况我大致清楚了,他的脚病是多年留下的老毛病,前几天他因在院里帮着做农活,不小心闪到腰了,要我帮忙看看。”李医生一边说一边给龚大爷打着手势:“龚大爷,你的腰没什么大碍,买几张膏药贴贴就行了。”
  3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活动日,西流河镇组织青年干部职工,与镇中心卫生院志愿者们一道在福利院开展“学雷锋 服务百姓 关爱大众”主题活动。李志明作为西流河中心卫生院的一名医生,多次志愿到福利院参加义诊活动,与福利院的一些老人都成了好朋友。
  在活动现场,年轻护士曾欢正拿着指甲剪专注地帮助老人修剪指甲,深怕一个不小心弄疼了他们。
  此次活动由镇宣传办、文明办、妇联联合组织,西流河中心卫生院及红十字会还为福利院送去米、油及一些常规药品。据悉,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该镇还将组织各单位青年志愿者在“学雷锋活动月”期间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地址: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仙桃市委主办 鄂ICP备09020851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 2022 tsw.cnxiantao.com.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