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加载中...
PM2.5
空气质量日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小黄人公益挑战”在杨林尾复兴小学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9-07-02 08:41:00 

  扫地、擦桌子、捶背、拖地、丢垃圾、擦窗子……,12月22日下午,仙桃市义工联合会携手武汉博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走进杨林尾复兴小学,举办了一场“小黄人公益挑战派对活动”。

  当天下午,20名仙桃义工与复兴小学50名学生,按照每组5名学生、2名义工的方式组成10支小分队,分头来到学校周边的生活居住区。孩子们在义工的陪同下,敲开5户村民的家门,向住户说明来由,并经同意后,为住户提供扫地、擦桌或者捶背等劳动,来获取住户对孩子劳动的认同。随后,由陪同义工提供零食,并经住户转赠给孩子们。

  虽然下着纷纷细雨,但红马甲和小黄人们却一路欢声笑语,洋溢着爱的温暖。

  据悉,活动当天武汉博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和仙桃义工们还一起为参与本次公益挑战活动的小朋友们发放了保温杯等奖品。

  据仙桃市义工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让小朋友们克服羞怯,勇敢表现自我,也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劳动的意义,懂得只有经过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才能最终获取成功和收获的道理。

地址: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仙桃市委主办 鄂ICP备09020851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 2022 tsw.cnxiantao.com.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