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加载中...
PM2.5
空气质量日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团市委十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5 09:58:00 

 3月26日下午,团市委十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团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1年相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仙桃市委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各镇(街道、场、园、区)团委书记、副书记,市直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等共120余人到场参加会议。各校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等共200余人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吴熙垚指出2020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工作一线,发扬了“党有所呼、团有所应”的光荣传统,展现了仙桃青年一代“不惧风雨、一往无前、勇于担当”的风采,他代表市委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团干、广大青年表示感谢。
会议吴熙垚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坚守政治性,传承红色基因,加强思想引领,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建团之基。要动员青年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融入乡村振兴大舞台,当好文明创建先锋队,勇争社会治理排头兵,始终把融入中心大局作为兴团之要。
会议吴熙垚要求共青团要做青年成长的陪伴者、心灵的守望者、发展的领航者、权益的维护者,始终把竭诚服务青年作为强团之本。要练内功、转作风、强组织,始终把全面从严作为治团之道,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十四五”的新征程中开拓进取,为加快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市委书记彭成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共青团“融”字上做文章,服务大局显作为;“严”字上动真格,管党治党固根基;“学”字上下功夫,思想引领聚力量;“优”字上提质效,服务青年展作为;“改”字上求突破,组织建设焕活力;“深”字上见实效,培育队伍强作风。

报告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共青团组织一是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筑牢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二是坚持围绕中心贡献大局,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勇担使命、建功立业。三是切实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服务引领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四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推动基层组织建设新发展。五是深化学校共青团、少先队改革,培育可靠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报告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仙桃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关于命名表彰2019-2020年度仙桃市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观看了团市委2020年度工作纪实短片,下发了《共青团仙桃市委三年(2021-2023年)提质行动方案》的通知。郑场镇、沙嘴街道办事处团委书记做了典型发言,省团校讲师为大家进行了党史学习专题辅导。

▲团市委副书记蔡娟主持会议

▲团市委副书记卢意宣读文件

▲沙嘴街道团委书记陈晨作交流发言

▲郑场镇团委书记杨渝霖作交流发言

▲省团校讲师徐霞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辅导

地址: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仙桃市委主办 鄂ICP备09020851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 2022 tsw.cnxiantao.com.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