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加载中...
PM2.5
空气质量日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要讯
“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在市邮政分公司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02 08:38:00 

 1月15日,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在市邮政分公司举行。团市委负责人和6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来自市邮政的12名投递员和青年创业协会的部分青年创业代表参加活动。

 

  邮政“快递小哥”青年代表就报刊快递投递、邮件赔偿、智能包裹柜的布放和客户投诉、城市道路建设、社会认可和尊重等方面提出了诉求;青年创业协会的青年代表就创业初期的“孤独感”、管理人员的缺失、资金链、学习体系等方面,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达了心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表示将认真履行好代表、委员的职能,整理出有共性的、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

地址: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仙桃市委主办 鄂ICP备09020851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 2022 tsw.cnxiantao.com.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