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加载中...
PM2.5
空气质量日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就业
我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湖南行
发布日期:2019-07-02 08:46:00 

   
  819日上午,仙桃市青年创业者协会组织“2017红色之旅”,前往湖南毛主席的故乡,开启湘乐之旅,旨在加强协会会员对红色旅游和革命历史的认知。
  来自协会的40多名会员游历毛主席铜像广场、刘少奇铜像广场、橘子洲头等地,在行程中,每个人做了自我介绍、企业介绍,一起学习革命历史,增进了会员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友谊。
  下午2时许,到达毛主席铜像广场,导游给大家介绍了毛主席一家为了中国的革命事业做出的巨大牺牲和毛主席一生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心情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用鞠躬的形式表达了对主席的敬仰。
 

  
   随后大家带着追寻伟人脚步、感受伟人思想、体验伟人精神的想法参观了毛主席故居、滴水洞。一路走来,一路思索,任思绪飞扬,任情感流徜。
  820日,乘车前往宁乡县革命伟人已故国家主席刘少奇故乡——《花明楼景区》,步行参观了刘少奇铜像广场,刘少奇同志纪念馆以及刘少奇同志故居,了解了刘少奇同志革命的一生、光辉的一生。
  随后大家游览了湘江明珠——橘子洲头,瞻仰了毛主席石像。在《中国梦红色年代记忆馆》中,全体会员用高唱《少先队之歌》来缅怀革命先烈。带着几分崇敬,几分敬仰,大家心潮澎湃,情绪激昂,追随伟人的足迹,瞻仰伟人的风采,缅怀伟人的业绩。
  对青年创业者协会来说,红色之旅不是一般意义的特色旅游,一座座历史遗址不仅有其独特的思想教育作用,而且它所代表的人文精神,它的文化色彩、历史风貌,以及自然风光,都会对青创协的会员们产生永久的魅力,给他们留下了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作为革命的后继者,青年企业家要珍惜今天的幸福,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企业家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企业家要把红色的革命传统带回来,在新的历史时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赋予革命传统以新的内涵,努力学习,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仙桃市委主办 鄂ICP备09020851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 2022 tsw.cnxiantao.com.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