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加载中...
PM2.5
空气质量日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黄小华在“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19-07-02 08:43:00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爱心送考车队的志愿者代表们:
 
值此2016年高考即将到来之际,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2016年仙桃市服务文明交通,建设绿色仙桃” 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今天正式启动。在此,我谨代表共青团仙桃市委向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此次活动的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表示最衷心地感谢!
 
此次,由仙桃人民广播电台、仙桃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主办,共青团仙桃市委、仙桃市教育局协办的爱心送考活动,我认为是非常及时,也是非常必要的,因为这是弘扬雷锋精神,为建设小康仙桃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的具体体现。这一活动以动员全社会以志愿的形式组成爱心车队,在高考期间,对参加高考的考生,在市区内乘坐爱心送考爱心车队的车辆均实现免费接送。此次活动在全市的相关媒体发出倡议后,得到了仙桃市尚车公司、仙桃市义工联合会、仙桃CR-V车友会等企业和民间组织的大力支持,并且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招募到了150余名爱心送考志愿者队伍,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相信,有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和支持,有广大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我市的爱心送考活动将会一年又一年延续下去,并取得圆满成功,在全市营造出构建和谐仙桃的良好社会氛围。在此,我谨代表共青团仙桃市委向社会各界和爱心送考爱心车队的志愿者们的善意之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2016
年高考在即,各位高考考生,一定要记住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都在关注你们,支持你们,你们是仙桃人民的希望,希望你们在高考中一定要认真思考、沉着冷静,争取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的老师、家长、同学以及一直在背后关心支持你们的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在仙桃高考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祝各位领导和爱心送考车队的所有志愿者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各位同学们志存高远!学业有成!捷报频传!同时也祝愿我市的爱心送考爱心车队承载着爱的希望平平安安、越走越远!
 
现在,我宣布:2016年仙桃市服务文明交通,建设绿色仙桃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地址: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仙桃市委主办 鄂ICP备09020851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 2022 tsw.cnxiantao.com.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