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加载中...
PM2.5
空气质量日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风采
我市首场年轻干部强化训练活动在毛嘴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02 08:48:00 
月18日,市委组织部联合团市委在毛嘴镇举行首场年轻干部强化训练活动。
   38名来自郑场、毛嘴、剅河、三伏潭和九合垸等5个乡镇的年轻干部在这里度过了充实又有意义的一天。
   当天的训练,分为参观学习、拓展训练、干部授课、交流发言、情景模拟五个部分。
 
 
参观湖北奥满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毛嘴镇服装产业园
 
 
园区寻宝
 
 
干部授课
 
 
年轻干部交流读书心得
 
 
情景模拟
 
   在参观学习中,集中参观了湖北奥满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毛嘴镇服装产业园,了解当地工业经济发展状况。在拓展训练中,年轻干部参加园区寻宝、猜歌词等极具趣味性和挑战性的团队游戏,不仅增进了之间的感情交流,还激发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干部授课上,邀请毛嘴镇政法办主任就如何应对群体性突发事件进行授课,结合鲜活事例,传授年轻干部应对策略。在交流发言中,年轻干部畅所欲言,有的交流工作心得,有的交流读书心得,展示了自我,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在情景模拟中,就如何接待群众上访这一案例,通过角色扮演,情景再现,让年轻干部对如何接待上访群众、如何处理群体事件、如何疏导群众情绪等方面都有了一个直观的体验。
 
 
   活动现场,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同志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年轻干部是仙桃发展的希望,大家要格外珍惜拥有的今天,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勇敢地拥抱未来,牢牢地把握未来。
   丁兵武指出,年轻人的未来取决于“三观”,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胸中有大格局,眼里有大视野;年轻人的未来取决于历练,要不断丰富阅历,历经坎坷,磨炼淬火,积蓄能量。年轻人的未来取决于性格,性格影响成长,性格决定命运,要有包容性和相融性,可以追求个性但要防止任性。年轻人的未来取决于定力,要淡看名利、去除浮躁,纯净思想、稳定情绪,勇于揽事、踏实干事。年轻人的未来取决于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坚持把细节做细做精,养成严谨细致的干事作风。
   丁兵武最后期望,广大年轻干部要坚定信念、党性至上,一言一行都发自内心地对党无限忠诚,要充满激情、担当作为,一点一滴都毫不犹豫地传导正能量。
地址: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仙桃市委主办 鄂ICP备09020851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 2022 tsw.cnxiantao.com.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