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加载中...
PM2.5
空气质量日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展台
陈场镇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08:42:00 

  4月28日,陈场镇团委组织镇机关青年干部和大学生村官共计32人到陈场镇幼松村胡幼松烈士纪念馆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聆听先烈英勇事迹,缅怀英雄感人精神。

  在举行了简短的青年团员代表敬献花圈和集体默哀仪式之后,全体参观者列队进入场馆内。“胡幼松自小家境殷实,但他并没有富家公子挥霍无度的习性,反而十分关注穷苦百姓,愿意为了革命散尽家财,更是大义灭亲。”说到胡幼松烈士的事迹,镇文化站退休老站长、胡幼松烈士事迹主要收集者唐敦新老人慷慨激昂、难掩激动。32名青年干部表情肃穆、态度虔诚,眼中闪现的是对英雄的无限崇敬。

  “这是我第一次到胡幼松烈士纪念馆来,也是第一次听烈士事迹的讲解,深受感动,我们要传承烈士精神,为服务基层人民发光发热。”镇机关青年干部胡枭伟坚定的说道。

  讲解过后,全体青年干部还在胡幼松烈士雕像前进行了重温入团誓词、团旗下的宣讲、参观胡幼松烈士纪念馆新馆建设等系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地址: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仙桃市委主办 鄂ICP备09020851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 2022 tsw.cnxiantao.com.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