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加载中...
PM2.5
空气质量日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展台
仙桃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青年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9-07-02 08:42:00 

4下旬仙桃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成功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冯常杰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黄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35岁以下青年机关部分科室同志参加会议,共计38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团市委《关于同意成立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批复》文件,青年同志表决通过《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青年工作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5名青工委委员团市委书记黄小华和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冯常杰中心青工委授牌。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工会主席聂清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团市委书记黄小华(右一)、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冯常杰(左一)为青工委授牌

团市委书记黄小华寄语中心青年同志,新时代呼唤新青年,新青年要有新作为,青年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创青年工作新业绩。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冯常杰要求,青年同志在工作中注重培养“三情”意识(热情、激情、感情)、创新意识、协作意识,充满朝气和活力,爱岗敬业,克难攻坚,成为住房保障事业的突击队和生力军!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和35岁以下青年合影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深深感受到中心青工委的正式成立为中心青年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提高的好平台,今后要紧紧团结在中心党组周围,积极工作,乐于奉献,实现人生价值,为住房保障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仙桃市委主办 鄂ICP备09020851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 2022 tsw.cnxiantao.com.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