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加载中...
PM2.5
空气质量日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学党纪国法,做新时代好干部”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9-07-02 08:57:00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青年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627日,由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联合举办的“学党纪国法,做新时代好干部”演讲比赛决赛在仙桃职院多功能厅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通过初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6位选手入围了决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同时还对前期在“青春仙桃”微信公众号的网络投票中人气最旺的选手颁发“最佳网络人气奖”。
  据悉,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和团市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全市青年干部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昂扬竞进、激情奋进的好状态,为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仙桃市委主办 鄂ICP备09020851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 2022 tsw.cnxiantao.com.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