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加载中...
PM2.5
空气质量日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2019年“希望家园”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9-07-09 11:11:00 

  7月5日,我市2019年“希望家园”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大学生志愿者授旗。

  仪式现场宣读了《2019年仙桃市“希望家园”定点名单》。来自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湖北生物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曾受资助的81名贫困家庭大学生志愿者,将在我市开展为期1个月的关爱少年儿童社会实践活动。

  胡光怀希望,大学生志愿者要真情陪伴,当好爱心使者。充分发挥“四个优势”,用爱心、耐心、宽容之心,帮助孩子们学习好功课、化解好烦恼。要激情投入,上好实践课程。珍惜机会、平台,全身心沉到社会最基层,同孩子们一道进步成长。要深情相拥,结下不解之缘。多到仙桃走走看看,全方位了解仙桃,宣传仙桃,助力仙桃发展。

  胡光怀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统筹、抓好实施,真正把好事办好,让广大群众和少年儿童受惠受益。

  据悉,我市“希望家园”活动开展以来,先后成立“希望家园”75个,服务少年儿童6000多人次。 (文/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摄/本网记者 郭闪)

  

地址: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仙桃市委主办 鄂ICP备09020851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 2022 tsw.cnxiantao.com.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