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加载中...
PM2.5
空气质量日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要讯
我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08:40:00 

  4月30日,我市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市委书记胡玖明出席活动并寄语全市广大青年,要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心中有梦想,眼里有远方,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为推动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绽放绚丽青春光彩,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书写精彩青春华章。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磊,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参加活动,并为受表扬的五四红旗团组织和优秀团干部颁奖。

  胡玖明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说,100年前,五四爱国运动如同春雷响彻大地,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为唤醒沉睡的中国、开启崭新的时代挥洒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救国救民的青春之歌。100年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代代相传、生生不息,成为广大青年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

  胡玖明表示,在以改革、创新为主旋律的新时代,我们不仅要缅怀五四先驱的丰功伟绩,更要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与党同心、携手同行,担当时代使命、激发奋斗激情,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

  胡玖明寄语全市青年,心中有梦想,激情追梦、奋斗圆梦。要积极投身中国梦,主动融入仙桃梦,勤于追求青春梦,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在仙桃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书写精彩人生。眼里有远方,志存高远、行稳致远。要登高望远、开阔视野,在小地方要有大志向,居小平台要有大格局,做小人物要有大情怀,怀抱万家忧乐在心头的赤子心,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以鸿鹄之志将最美青春献给最好时代。肩上有担当,使命共担、勇挑重担。要敢于斗争、迎难而上,发扬斗争精神,用青年人特有的气魄和胆识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要不畏竞争、奋发向上,保持竞争状态,努力在人生赛场上挖潜力、展实力,摘金牌、夺桂冠。要分秒必争、大干快上,弘扬“事不过夜、案无积卷、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向前跑。脚下有力量,苦练内力、保持定力。要安安静静学习,安安心心工作,安安全全生活,安安稳稳锻炼,争当学有所成、业有所精的栋梁之才,争做为人厚道、坚守正道的时代新人,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悔于自己的青春人生。

  胡玖明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关注青年,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造提供广阔舞台。各级共青团组织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引导全市广大青年激扬奋进青春,迸发磅礴活力,为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自全市各级团组织的近300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大家一同瞻仰仙桃市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敬献鲜花,并观看了由团员青年精彩演绎的文艺表演。

地址: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仙桃市委主办 鄂ICP备09020851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 2022 tsw.cnxiantao.com.net All rights reserved.